350

主题

40

好友

7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科研币
346
速递币
577
娱乐币
4139
文献值
42
资源值
275
贡献值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1:50: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论 坛 积 分 调 整

    根据现行积分政策运行情况,征求广大会员意见,认为积分升幅速度偏慢,影响会员积极性,现对积分制度进行进一步的微调,将原来公式
         总积分= (科研币 X 10 + 精华帖数 X50 + 文献值X0.4 +资源值) / 100
调整为
         总积分= (科研币 X 10 + 精华帖数 X50 + 文献值X0.4 +资源值) / 50
    这样,拥有5个科研币,或者1个精华贴,或者125个文献值,或者50个资源值,都可以等同于拥有1个积分
    科研币需要到论坛的银行-->
积分买卖中去兑换,速递币兑换科研币免税,科研币兑换成速递币收税50%(速递币是购买资源的流通货币,但是只有兑换成科研币才能提高积分)。
    精华贴的获得一般是写出对论坛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帖子,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和版主认可,可以评为精华贴,拥有1个精华贴就可以将积分提高1分。
    文献值的获得来自于文献速递区
,一般应助一篇文献就会增加1个文献值,应助高难文献,或者应助书籍可以获得更多的文献值。
    资源值的获得主要来源于在优质文代
版发有价值的代理或者在MM资源区发有价值的帐号资源,当然在免费文代版发20个文献代理或者在免费资源版发10个免费资源也可以申请一个资源值。
    论坛的积分制度的变动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会员,所以如果感觉现行制度有不合适的地方,请您及时反馈,我们会根据情况进行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会员的要求。
     本次调整置顶一个月,望广大会员相互转告,此帖跟帖奖励2速递币,每ID只奖励一次。
科研速递管理委员会
2012.12.8

492

主题

36

好友

1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80
速递币
8
娱乐币
3840
文献值
16
资源值
90
贡献值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0 20:17:13 |只看该作者
偶来顶一个…………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跟帖奖励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77

主题

14

好友

14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69
速递币
17590
娱乐币
398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7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0 20:17:50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谢谢
已经看到积分翻倍了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跟帖奖励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3687

主题

69

好友

60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科研币
185
速递币
81291
娱乐币
76582
文献值
1233
资源值
630
贡献值
5

荣誉管理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0 20:24:19 |只看该作者
看看翻倍了不,呵呵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来啦,呵呵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48

主题

34

好友

7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34
速递币
2853
娱乐币
8853
文献值
5
资源值
4
贡献值
65
5#
发表于 2012-12-10 20:39:42 |只看该作者
翻倍呀哈哈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5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科研币
0
速递币
48
娱乐币
146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1
6#
发表于 2012-12-10 20:44:07 |只看该作者
祝科研速递越办越好!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48

主题

34

好友

7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34
速递币
2853
娱乐币
8853
文献值
5
资源值
4
贡献值
65
7#
发表于 2012-12-10 20:44:11 |只看该作者
那贡献值没体现出来呀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科研币
0
速递币
258
娱乐币
0
文献值
1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8#
发表于 2012-12-10 20:45:51 |只看该作者
偶来顶一个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350

主题

40

好友

7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科研币
346
速递币
577
娱乐币
4139
文献值
42
资源值
275
贡献值
15
9#
发表于 2012-12-10 20:46:47 |只看该作者
lz019 发表于 2012-12-10 20:44
那贡献值没体现出来呀

贡献值容易作假,所以就不纳入了

48

主题

34

好友

7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34
速递币
2853
娱乐币
8853
文献值
5
资源值
4
贡献值
65
10#
发表于 2012-12-10 20:53:22 |只看该作者
expaper 发表于 2012-12-10 20:46
贡献值容易作假,所以就不纳入了

嗯,也是,那我以后再开帖弄那个推广的啦呵呵

161

主题

7

好友

12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53
速递币
998
娱乐币
2504
文献值
220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11#
发表于 2012-12-10 21:10:45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明了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207

主题

16

好友

29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137
速递币
7903
娱乐币
5686
文献值
185
资源值
18
贡献值
131
12#
发表于 2012-12-10 21:57:25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才发现积分翻倍了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951

主题

61

好友

33

积分

分区版主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Rank: 8Rank: 8

科研币
143
速递币
47541
娱乐币
3360
文献值
398
资源值
60
贡献值
201
13#
发表于 2012-12-10 21:58:39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刚刚看到、、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109

主题

7

好友

15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73
速递币
2823
娱乐币
29
文献值
12
资源值
8
贡献值
1
14#
发表于 2012-12-10 22:00:11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99

主题

2

好友

8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42
速递币
3202
娱乐币
1848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15#
发表于 2012-12-10 22:53:34 |只看该作者
科研币不好赚啊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243

主题

3

好友

78

积分

超级版主

像鹰一样战斗!

Rank: 8Rank: 8

科研币
308
速递币
89698
娱乐币
1934
文献值
96
资源值
771
贡献值
0
16#
发表于 2012-12-10 23:04:19 |只看该作者
领科研币鸟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用我尚有 换我没有 其实已 用尽所拥有

398

主题

26

好友

42

积分

自成一派

Rank: 5Rank: 5

科研币
196
速递币
20892
娱乐币
34457
文献值
0
资源值
121
贡献值
358
17#
发表于 2012-12-10 23:04:33 |只看该作者
调动下积极性!!!!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307

主题

34

好友

35

积分

荣誉版主

积分 10000

Rank: 7Rank: 7Rank: 7

科研币
156
速递币
1509
娱乐币
63
文献值
91
资源值
63
贡献值
35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12-12-10 23:30:55 |只看该作者
果然翻倍了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果然加错了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320

主题

13

好友

22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76
速递币
25346
娱乐币
3332
文献值
1
资源值
353
贡献值
72
19#
发表于 2012-12-10 23:35:00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是否翻倍。支持决定。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154

主题

2

好友

0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科研币
0
速递币
137
娱乐币
602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1
20#
发表于 2012-12-10 23:45:33 |只看该作者
不错!顶顶顶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174

主题

25

好友

12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56
速递币
2613
娱乐币
336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1
21#
发表于 2012-12-11 08:20:33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610

主题

25

好友

58

积分

荣誉版主

老黑

Rank: 7Rank: 7Rank: 7

科研币
265
速递币
15982
娱乐币
20468
文献值
113
资源值
52
贡献值
3
22#
发表于 2012-12-11 08:33:10 |只看该作者
支持降低门槛,
考虑求助区甚至不设门槛,
奖励全由系统出
把人气带动起来了再说
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科研速递,娱乐区欢迎你!

632

主题

20

好友

14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60
速递币
876
娱乐币
6326
文献值
61
资源值
54
贡献值
44
23#
发表于 2012-12-11 08:40:52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那么多好资源,人气是关键啊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17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80
速递币
2
娱乐币
55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3
24#
发表于 2012-12-11 08:40:52 |只看该作者
支持,能再低点更好!
已有 1 人评分科研币 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0 + 2

总评分: 科研币 0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37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科研币
5
速递币
322
娱乐币
16
文献值
17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25#
发表于 2012-12-11 09:47:37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多谢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90

主题

5

好友

9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45
速递币
735
娱乐币
51833
文献值
15
资源值
0
贡献值
2
26#
发表于 2012-12-11 09:48:14 |只看该作者
谢谢,得个速递币再说。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69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科研币
5
速递币
165
娱乐币
609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27#
发表于 2012-12-11 09:48:40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84

主题

9

好友

7

积分

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科研币
33
速递币
1211
娱乐币
367
文献值
33
资源值
3
贡献值
12
28#
发表于 2012-12-11 09:49:32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学无止境~

25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4

科研币
50
速递币
1501
娱乐币
1076
文献值
23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29#
发表于 2012-12-11 09:54:02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谢谢~!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expaper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1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科研币
5
速递币
4
娱乐币
125
文献值
0
资源值
0
贡献值
0
30#
发表于 2012-12-11 09:58:27 |只看该作者
偶来顶一个…………
已有 1 人评分速递币 收起 理由
info + 2

总评分: 速递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发布主题 !fastreply!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QQ|Translate Forum into English|QQ群:821993|Archiver|手机版|申请友链| 科研速递论坛

GMT+8, 2021-5-7 04:40 , Processed in 0.0955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2-2099 wzcpjxssc.358pt.com

五洲彩票江西时时彩 手机线上娱乐平台 !return_list!
网站地图 必赢彩票韩式28 五洲彩票河南快3 必赢彩票新疆11选5
申博138娱官网开户 申博360网址 申博现场游戏 申博在线太阳
乐虎国际官网开户 掌心扎金花 联发彩票网香港分分彩 澳门太阳城国际官网登入
必赢彩票上海快3 必赢彩票六合彩 必赢彩票广西快3 必赢彩票幸运28
五洲彩票江苏11选5 五洲彩票北京赛车pk10 必赢彩票北京PK拾 必赢彩票黑龙江时时彩
151sj.com 1113886.COM S618E.COM 8888XSB.COM XSB5555.COM
135PT.COM 388TGP.COM 581tt.com 487SUN.COM 166TGP.COM
1112997.COM 777sbsb.com 898XTD.COM 38csb.com 982XTD.COM
66sbsun.com 11sbib.com 989DC.COM 8JHS.COM 1112939.COM